12.07.2011

Funny day ~ xD

啦啦啦!我来啦 xD 大家好铪 !xD


前天因为要拿某某东西就跟老妈回店去 :P
一早去到有够闷的!一直等到表姐来了就不闷了 :D
她带了电脑去那里 ~ 跟我玩了一个很久没玩的game xD
那就是bomb it4 :D 表姐一直赢我 T^T 然后很不爽的跟她说:我不跟你玩了 xD
我讲笑的表介意 xDD
然后我跟她去租书 ~ 路途中遇到峰哥 xD
他从对面走过来时我都认不得他那个傻仔样呢 xDD!
到了书店表姐租了蜡笔小新 xD 然后她还介绍我看色书呢!哈哈!xD
然后回家后就过回平常酱的日子了 (:

今早起床跟平常一样家离空无一人 ):
表紧啦 ~ 电脑开着就哦给了 xD
然后等猪头起床 xP
那猪头还真不是浪得虚名的涡!他睡到11点多才起床叻 xDD
猪么?猪!xD
然后阿猪上线陪我玩tetris battle 咯 ~ xD
可怜的他才rank 2 而已 xD
跟他玩6人一组的 ~ 我拿第一叻 xDD
然后再度过2人比赛 ~ 哈哈!我害到他叠去rank 1 了 ~ 对不起啊阿猪!xDD
然后他下线去冲凉了 ~ 我就继续玩 ~ 玩到爽爽忽然短线 =="
妈的 .. XD

今天写到这里 :P byebye <3 muack :D

1 comment:

  1. 峰哥喔~谁来的??!! 哈哈~><

    你就猪啦你~~ xD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