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9.2011

£ Unforgetable CAMP £

「讲座会+激励营」 = LIKE =

早早八点就给老妈子吵醒 , 去应下门 , 老妈就骂握:再不醒就要迟到啦!

由于我还在半梦半醒当中__心想:什么迟到嗄 ..? 沉默了一下 ... 不会吧 .. 看时间 , 八点半就要开始了!我晕0.0"
我用「飞」的冲进香喷喷的toilet ==" 刷牙洗脸 .. 再以180km/s的速度「飞」回房间换衣服__哇靠 .. 有够忙的 ..
早餐还没吃就坐「飞机」飞去补习中心 .. 看来我「飞」的技术不错 ~ 飞到补习中信还有五分钟时间 .. Zz
怕会胃痛便买了块gardinea chocolate面包充饥 /.\

活动开始了!紧张的心情 .. 坐在班上等待活动的到来 ~
怎么知道 ... ... 老师竟然派考卷让我们做 =="说是PMR tips ~ 希望是吧!我竟然答对31题?!奇迹吖 ..
过后 ~ 我们到A座去听讲座 .. 当「讲师」=="上台时 .. 晕 .. 全场欢呼 ~ 尖叫的尖叫 ~ 拍手的拍手 =="
那只是我们的补习老师拜托 .. ==" 炸到99 ..
「讲师」讲了差不多 .. 两粒种吧 .. =="( 我就酱坐了两粒钟 .. 屁股都硬掉了)
闷了两粒种厚就吃午餐啦!午餐竟然是 .. 酱酱酱!---面包!
==" 竟然和早上吃的同一款!看到都饱 ..

午餐后 ~ 老师把灯关了 ~ 好暗吖!忽然 .. 有几盏黄灯亮了 .. 不讲还以为吃烛光晚餐叻 =="
老师播放抒情的音乐 .. 并讲了让我们都流泪的话 .. 触动了大家内心深处曾受伤的伤口 .. 大家都痛哭了一场 .. 连老师自己也哭了 .. 班上之剩下抽泣的声音 .. 眼睛上地黑布湿透了 ..

激励营结束了 .. 大家都队自己的老师拥抱和说谢谢 .. 还承诺了不让老是失望 ..

虽然是短短几小时的激励讲座 .. 但却能让每位出席者领悟了人生地道理 ..


人生不在于长短 .. 只在于是否活得有意义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